公司的宗旨

在這個技術改進永不完結的革命時代,市場需要是處於一個不斷地求變的狀態,令往後的下一代制造出更多更多的活動及機會。 自從 西谷商事(亞洲)有限公司 (NISHITANI (ASIA) LTD.) 的創立, 我們穩健地擴展業務, 並有平穩地發展及提供各種各樣的產品給客户選擇。 我們的發展通過細心的市場調查及專業的閱讀能力和反應到市場的最新消息、趨向、資訊等而作出最快的行動。 我們在世界各地有廣濶的連繫,特別是在中國和東南亞地區。

我們努力配合各地客戶的需求;西谷商事(亞洲)有限公司(NISHITANI (ASIA) LTD.) 與我們的供應商有緊密的關係, 並可以保證我們的顧客能以最快捷的方法得到最佳的產品及給與問題的解答;盡量瞭解到我們客户的需要, 並且顧及他們工業上的需要。

我們對我們的顧客和市場有一個長期承諾,並以我們完善的服務在每方面的運作都能達到最優秀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就是能提供一切您所需要的事和物
公司概述

西谷商事(亞洲)有限公司 (NISHITANI (ASIA) LTD.) 共同努力許多年的商務夥伴在創始和開發市場方面不遺餘力; 以 聯合共同的能力和公司的詳細專門技術和經驗,公司成功地提高價值達到了作為全球性企業的目標。

公司活動

貿易及代理商品:-

  1. 人造樹脂和塑膠材料
  2. 陶瓷絕緣的零件
  3. 電氣用品配件和產品
  4. 電子配件和產品
  5. 有色金屬材料和產品
  6. 鋼材和鋼結構
  7. 金屬原材料和特別金屬

機械及設備:-

  1. 建築和採礦設備
  2. 環境衛生產品和設備
  3. 原材料處理及輸送帶系統和設備
  4. 其它精確的機械和設備